今天早上很早很早, 早到會以為是昨晚深夜, 天沒亮那個時間,

老公在床上用手推我, 推了好幾次, 我不耐煩問他: 幹麻?

他手上拿了衛生紙(床邊有給蒂蒂換尿布): 給你~

我問: 給我做什麼?

他回: 你不是叫我拿給你

我再轉身看一下他 , xX的! 他眼睛閉著說夢話~

(本來很不爽, 但想想這種夢遊行為總比上次揍我好)

(吼! 我真的很雖也, 每次好夢正甜都會莫名奇妙被吵起來 )

後來又安靜了, 我也再度入眠...........

過了好一會兒吧~~~~~~~~~~ 他女兒就開始踹我, 要喝奶

昨晚太早讓她睡(7:30) , 去泡奶順便看時間, 媽呀, 才4:32~

這對父女真是很可惡ch006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6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