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10個月又5天了, 蒂蒂還不想爬, 一直覺得他會, 只是不想, 因為她的腿會往後蹬,

頭卻一直離不開床上或地板, 每次利誘她都不為所動, 真的很想要利誘品時只會大哭+吸手指,

用哭或放棄的方式來跟我比耐性, 到現在都是我屈服, 大概如此她才不會爬吧

昨天晚上洗完澡, 想用最後一個方式, 在她很餓時, 用奶來吸引她爬, 因為她很重視吃, 看看會不會就會了,

結果....

 

一樣大哭一場, 我拍到一半, 不再拍了, 因為她哭到後來給我咳嗽, 而且她還不給穿衣服......所以又是我屈服

雖然很期待她會爬, 但真的不想, 再勉強她了, 等到會走時, 再和她玩比賽爬的遊戲好了.

蒂蒂是個脾氣很牛的小孩, 雖然她很乖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6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