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1 這天一早諸事不順, 到了辦公室也一樣

忙碌到下午2:00, 接到老公電話說他手受傷流很多血在等救護車

說等下要去亞東急救, 就掛電話~

我當下眼淚都快流出來, 但工作實在太忙,

過了半鐘頭, 估計時間他應該到院, 我又撥了他手機

他說~手不知會不會怎樣, 等下要處理了, 急忙又掛掉電話

聲音聽起來還蠻有精神但有點急燥的感覺,

我的心情七上八下, 我沒立刻趕到醫院,

因為我不是醫生幫不上忙, 而且老公比我還勇敢,

只能等我忙完後5點多快下班才趕去,

中間要回家拿蒂蒂衣服和奶, 請晚一點來看老公的婆婆帶回家,

到了醫院才知道老公還在等排手術並且要我簽同意書,

在手術房門口, 我們在外面等著, 但時間很長, 婆婆和大伯就先回去

我一個人在門口等著, 邊唸阿彌陀佛觀士音保佑, 從7:30推進去到9:30

廣播老公名子叫家屬進去, 醫生要做說明,

一見到醫生, 他就問, 被什麼東西弄傷? 傷口撕裂很誇張, 給我看了縫合前照片,

一看頭都昏了, 20公分長6或7公分寬, 都看到骨頭,

另一張是縫好的照片, 很大一隻的蜈工 , 看來也很嚇人,

醫生說~你先生很幸運, 沒傷到筋和骨及神經, 而且表皮也還在, 可以縫,

只是花了好長的時間, 不用上石膏, 真的很幸運.回去不要再抽煙了> <

我連忙說~好, 回去我會要求他不要再抽煙.

等醫生解釋完, 我又回到門口等, 等他術後恢復, 等到10點半,

才看到老公被推出來, 他一直乾噁, 好像對麻藥很過敏.

我們被安排在急診室裡等, 等到12號凌晨2點多, 護士來測試,看他的狀況

沒問題, 我們才可以辦出院回家.

在回家計程車上, 老公很得意說, 我終於變成~刀疤田~XD

被我青了一眼, 最好是~

到家後,我幫他梳洗,東弄西弄,己經早上3點快4點~~~~~真累呀~

雖然看過手術照片, 但今天老公才說傷到是內側....天呀~~真的超幸運, 不然我家要開彩券行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星期五才能一個人去接蒂蒂~

這幾天沒看到她, 好想好想好想她~~~~~~~~~~~

今天早上打電話給公婆家, 聽阿罵說, 蒂蒂很乖, 只是晚上有哭了一會, 不知是不是想媽媽了~~

聽的我鼻頭都酸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6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