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0798.jpg 

忘了拍大掃除前照片, 自從生了小孩, 很懶加上沒時間, 我的廚房一直沒有清洗,

上星期看到不知誰的BLOG在分享, 3M魔利很好用又不刺鼻, 我也買了一瓶,

迫不及待就想試看看, 果然不廢吹灰之力, 就擦的閃亮亮~

所有的地方大都可以擦...真的很讚哦~

話說, 我的小廚房快功成身退了, 雖然它很小, 但用的也十分上手,

在這裡, 我從不會煮, 到可以吃, 它是我的實驗試,

下圖那個是我的白老鼠...

影像0800.jpg

(沙發布嘸逼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6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